滋滋蜜蜂糖

宝子们看置顶哦!
可私信哦~

[警校组x你]当他知道你怀孕后

排雷:

1.幼儿园写作水平,ooc肯定有

2.你×众人

3.粮票可解锁沙雕琴酒版,棒棒糖及以上为正经版本和沙雕版本

出场人员:安室透|诸伏景光|萩原研二|松田阵平

彩蛋和隐藏结局是我们的琴酒大哥!

这是迫害零酱和景光猫猫哒(点击就OK啦)! 


①安室透



“你回家啦!”看见丈夫回来的你高兴地说


“嗯,xx酱今天去医院检查的怎么样,应该没有事了吧?”


“嗯!但是……”


你的丈夫看见你欲言又止的样子,赶紧跑了过来,上下左右地看着你,神色中充满了担心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沉重地说:“以后可能需要我们两个人承担了,给你,这是病情单。”


安室透接过来,深呼吸了几次,慢慢地打开,上面的各个指标他看不太懂,于是直接看到最下面——已确认怀孕五周


你笑着一下子从后面抱着他,在他耳边轻轻说:“Surprise!”


他也顾不上你逗他玩这件事,立马把你抱起来在原地转了好几圈,直到你拍他胳膊,他才放下你来


于是一晚上你们都在讨论这个还未出生的小可爱


“真希望小宝宝的眼睛和zero的一样也是紫色的诶!”

“没有,像xx酱的 蓝色也很好看呢!”


很快,你迷迷糊糊地马上就要睡着了


突然,安室透亲了亲你的额头,低声说:“谢谢”


谢什么呢?


谢谢你来到我身边,谢谢你带给我一个温馨的家,也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一个小生命



②诸伏景光



“你回来啦!”


疲惫了一天的景光听见你的声音,嘴角也扬了起来


“快快快!给你做了一顿大餐,好好犒劳犒劳你!哦,对啦,待会再给你个Surprise!”


做到饭桌上,景光温柔地问你是什么惊喜


你冲他wink了一下,让他自己猜猜


本来你以为景光一定会苦思冥想好久,结果他盯着你看了一下,就脱口而出:“xx酱是不是怀孕啦?”


你有些失望,但是却不意外,毕竟每次你特殊时期的时候都是他给你熬红糖水


景光似乎看出了你的失落,抬起手摸了摸你的头说:“但是xx酱你能出现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一个惊喜,除此之外,未来的惊喜都是你给我带来哦!”


你听后害羞地低下头,是啊,他也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惊喜了


孩子:?我呢?



③萩原研二



“研二,我回来啦~”


不知道是因为最近案子多的原因还是怎么的,你总感觉不太舒服,于是你被自己的丈夫硬逼着去医院检查


尽管你嘴上说着麻烦,但心里还是止不住地甜~


像往常一样,研二来借过你手中的文件,你亲了亲他的脸颊,突然想起你们似乎因为各自的工作而好久没有x生活了


于是你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


可是研二突然僵住了,叹了口气,捋了捋你额前的碎发,说:“xx酱,恐怕现在还不行呀。”


你呆住了,歪着脑袋好像在询问为什么


他笑着弹了一下你的额头说:“因为你要当妈妈啦!当然,我也要当爸爸啦!”


你石化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是开心还是惊讶


研二笑着看着你,偷偷在你耳边说:“不过没关系,我问过医生了,说是三个月以后就可以了,xx酱可要记得哦!”


听到这你突然抬起头:“对了,不应该明天出结果吗?你是怎么知道的?”


研二冲你眨眨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fine,你就知道这家伙的女人缘还是这么好,可恶!



④松田阵平



“阵平,我回来啦~”下班后刚拿到怀孕报告的你迫不及待要给你的丈夫分享这件事


“啧,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咋咋呼呼。”你丈夫依旧是嘴不饶人,可手却赶紧接过你大包小包的工作资料


吃完饭后,你的丈夫熟练地在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和打火机,这是他饭后的习惯


而作为孕妇的你肯定是要制止他了,顺便引出自己怀孕这件事


“咳咳,不让你抽烟当然是因为一件很重要的事嘛!”说完你摸了摸自己的小腹


结果你的丈夫却突然暴起,一下子把你提溜起来,上下打量到,还一边嘟囔着:“xx酱,你是不是长了什么东西,不会是肿瘤吧,咱感觉去大医院看看的,这病得早治!”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然后迅速在准备下楼开车的他的膝盖上来上一脚:“笨蛋阵平!我是说我怀孕了!你是肥皂剧看多了吗?”


被你一脚踢懵的松田:“哦哦哦,原来是怀孕啊,害,那没事了!”


“等等,什么!?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啦,哈哈哈,等等我先去跟hagi说一说的!”











评论(47)

热度(3475)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