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蜜蜂糖

宝子们看置顶哦!
可私信哦~

[名柯公安组]当你和他酒后乱⭐

参与人员:


       降谷零、诸伏景光(公安组)


            |                 |  


总结:         ↓                ↓


        只是妹的脑   白切黑罢了        


  洞男主罢了(大尾巴狼装  


      (永远跟不上   小白兔骗走


  妹的脑洞)     真正小白兔的


                            信任)


          (幼驯染是最吊的!)


排个雷:


他们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就是那种青梅竹马的暗恋!),声明一下,这是为了自己的恶趣味搞得一篇文,真的ooc到飞起,求轻骂,亲亲大家!


私设如山,为剧情服务,柯南时间线是我这辈子都理不清的线,期待写作指导和捉虫,比心~


  


  


☆如果喜欢的话下次就是爆破组,嘿嘿(坑品极差,大楼,窗户快跑.JPG)


  


★以及,如果有脑洞可私信,详情可看置顶!




PS:号被同学发现了,现在再发ss的文雀食直接社死爆表了,但是,不要紧,我有网络现实精神分裂症(x),我老福特发的文和我现实生活有什么联系呢😍    


  


  降谷零




  “嘶!”你捂着宿醉后有些疼的头呜咽了一声,同时感觉浑身跟被车碾过去似的。


  你又慢慢坐起来,发现自己的身上,靠!都是些什么啊?怎么这么多红痕,你很纳闷,自己是过敏了吗?


  正在慢慢思考自己昨天都吃了喝了些啥的你,突然腰上搭了条赤裸的胳膊。


  你僵硬地把头扭过去,他喵的竟然是自己的幼驯染——降谷零!


  你强忍着把他踹下床的欲望,毕竟你的腿也没什么力气了,然后你就准备像小时候打闹一般伸手掐他。 


  结果又发现他身上还有好多抓痕,emmmmmmmm,你悟了,你多年练就的厚脸皮也忍不住火辣辣的……


  于是你只好推了推他,终于他微微睁开了眼睛,似乎还有些迷糊,你赶忙凑到他面前想询问昨天到底怎么回事。


  而当事人之一的他还没反应过来,像一只小狗似的(好卡哇伊ฅฅ*),等迷迷糊糊地看了你几秒才猛然回神。


  然后,看了看浑身光溜溜的自己,嗯,这很正常,毕竟他喜欢luo睡。然后又看了看光溜溜的你,嗯,这不正常,而且非常不正常……


  


  想明白后的他瞬间像炸了毛似的,嘴张张合合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也直接放弃,用下垂的狗狗眼看着有些可怜兮兮地望向你,顺便把被子往这边扯扯,挡住重要部分。


  你有些意外,毕竟你和zero还有hiro从小一起长大,他向来属于说一不二,很聪明,又比较强势的。


  要不然你俩就不会小时候经常小学鸡掐架(你甚至冲欺负他的小朋友大喊:降谷零这辈子只能我欺负的霸总发言+社死现场),然后hiro在旁边一直充当和事佬了。


  但是此刻,在这么重要的事情上,他竟然把选择权都给了你,你皱着眉头想了想,顿时又悟了。


  


  于是你看了看zero,十分大方地拍着他的肩膀:“哦哦哦,我懂,啧,我都懂!你放心,这事就当没发生过,咱俩还是好兄弟,以后你有女朋友我也不会说,放心,我是那么封建的人嘛,肯定不会让你负责的!”


  zero张了张嘴,仿佛准备说什么,你直接上手捂住他的嘴,感叹了一下:“哎呀,腼腆啥,原来你抢我吃的的时候也没见你不好意思,现在倒不好意思了。再说,我也不亏哦~”


  你意有所指地瞅了瞅了被被子遮住的地方。


  他的脸瞬间红了……


  


  你觉得自己真是太体贴了,毕竟如果zero开口说这种话一定会被认为是渣男的,而你的话就可以不让他负责了,免得以后找到真爱又不敢追求。


  你越想越感觉自己怎么这么体贴,简直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啊,脑子又脑补了一篇不小于十万字的虐恋小说。


  


  你的幼驯染——降谷零早就被抛弃在一旁。


  降谷零:“我……”


  你:“走开走开,这个打脸青梅的情节应该再狗血一点!”


  降谷零:“……”好叭


  “对了对了!”


  “怎么了?”狗狗星星眼


  “给我做个三明治去”


  ……


  


糖果解锁hiro~(第一第二天粮票解锁)  



奶茶解锁小时候妹和降谷零相识小故事和预言家身份get√小剧场以及三个可爱的小朋友(小hiro出场!),保证甜甜甜(提示:是小时候的小可爱零哦~

迫害零酱真的是我的恶趣味诶!)


随机抓人,条件是喜欢+推荐+关注+评论(希望不要是无意义的表情包谢谢) 


抓到两个小可爱可以以这个梗点人,限HP和名柯,当然换个梗也可以✌

评论(1)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