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蜜蜂糖

宝子们看置顶哦!
可私信哦~

诸伏景光|当你发现他是卧底

排雷:

①练笔之作,第一次写名柯,希望大家喜欢

②你是真酒,代号蒂塔,父母也为组织效力

③ooc预警,请及时止损

④禁止任何不文明行为

⑤粮票以上可获得暗黑(大概)版后续

 姊妹篇关于波本的(点击就OK啦~) 


“蒂塔酱,今天晚上你怎么把我叫到天台上来了?你的感冒才刚好,还是不要待久了,有话我们下去说可不可以?”


属于苏格兰的那双像猫咪般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你


你看着这双眼睛,早在脑海里练习了百八十遍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而他还是静静地看着你,那双蓝色的眼睛仿佛要把你溺死在大海里


此时,你的脑海里又想起前天琴酒对你说的话:“组织里的老鼠越来越不安分了,你那个小男友现在上头已经开始怀疑了,我劝你最好现在一枪崩了他,别等着我找到证据,否则……”


上了膛的伯莱塔突然指着你的眉心,而你平静地应了下来


于是这几天作为黑客的你一直在入侵日本公安的系统


不出所料,你男朋友的名字和照片出现在上面,以及他的幼驯染——波本,或者叫降谷零


虽然才一年,样貌没有变化,但能看见,他的眼里的光似乎在一点点消失,那时的他风华正茂,充满少年的蓬勃朝气,而此时的他却异常的成熟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边是你从父母就开始精心辅佐的组织,一边是你一辈子都想生活在一起的恋人


你犹豫了……


你的恋人身处光明,连名字都带着光,而你却如同黑暗中的一只老鼠,这样的你配的上他吗?


“蒂塔酱,你怎么了?”


苏格兰的声音又把你拉回现实


你看着他的眼睛,两只胳膊搭在他的肩上,微微踮脚,碰上了他的嘴唇


苏格兰愣了一下,搂住你的腰不断加深这个口勿……


突然你冷不丁地开口说:“苏格兰,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苏格兰没有停,只是如品酒一般细细地抚过你的每一处嘴唇上的纹路


你有些紧张,或者说你在期待什么,尽管你早就知道了他的名字,甚至他的一切,但你还想从他的口中听到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有些失望,突然他停了下来,在你耳边轻轻说:“景光,诸伏景光”


你顿时呆住了,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嘴里嘟囔着:“笨蛋,你就是个大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干什么的,你就敢说自己的真名?”


他用手指轻轻划过你的脸颊,把眼泪抹去,温柔地看着你:“我知道,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我也知道我快要死了,你不要哭。你知道吗?你就像掉落到黑暗里的一束光,谢谢你在我到组织里来时给我带来温暖,如果以后我不在了,希望你能原谅我好不好?对了,再帮我照顾一下零好不好?谢谢啦!”


你抓着他的手恳求他能不能赶紧走,不要再在这里了,组织恐怕已经找到证据了


他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我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退出的,情报我能多收集就多收集一点,再说,如果我真的走了,你也会被组织怀疑的。我不能把你也拉进来。”


你盯着他的眼睛:“那你喜欢我吗?”


他笑了笑:“我爱你,如果可以,下辈子我来找你,好吗?好了,快走吧,小心着凉。”也别被组织里的人看见


你点了点头,一只胳膊猛的抬起,装满不知名液体针管一下子扎进他的脖子


我爱你,所以,即使赔上整条性命我也要保护你……

评论(31)

热度(80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