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蜜蜂糖

宝子们看置顶哦!
可私信哦~

金飞贼的找球手(哈利x金飞贼)第八章

前情提要        



  第二天,我就正式开始上课了。


  不知道是不是邓布利多提前打好招呼,所以即使我在这几门科目上犯了些错误,教授们也当没有看见。


  最后是在同学们好意提醒后赶紧进行补救措施,教授们才缓慢地过来,假意刚看见我的操作,然后微微点头。


  所以我也成功地成为了霍格沃茨有史以来第一位没被斯内普教授喷毒液的格兰芬多幸运鹅!


  不过,话说他是怎么忍住我在犯了这些sb错误后依旧在看一个学生熬制魔药呢?


  哦,原来那个学生是哈利…… 


  


  因为我来这最熟悉的人就是哈利了,加上麦格教授也曾嘱托过哈利要多照顾一下我,所以我渐渐地和罗恩赫敏也熟悉起来了,而且也知道他们在寻找一个叫尼可·勒梅的人。


  当然了,我肯定知道这个勒梅是谁,不过我只能在这个邓布利多特意为哈利设计的锻炼中充当保护和辅助作用,于是也装作一脸懵逼的样子加入了他们在图书馆里的“寻找尼可·勒梅活动”。


  


  就这样,我每天过一天是一天,倒也算学到了不少东西,进度也逐渐跟上大家的脚步,不再是一个透明人。


  而我那没被斯内普喷毒液的名头也成功被剥夺,不过还好,我起码没出过大问题,基本就是些可以忽略不计的小问题,所以斯内普在我眼里还只是一个吹毛求疵的教授,没到哈利和罗恩那种深仇大恨的地步。


  


  至于我的社交,也算是普普通通,跟女生们都还算不错。


  男生嘛,最熟悉的就是哈利和罗恩,这是毋庸置疑的。


  还有那天的两个红毛——弗雷德和乔治,两个活宝,好像没有烦恼一样。


  而另外一个就是纳威了。


  说来也是巧,不知是不是我本体不是人的原因还是我苹果木魔杖buff加持的原因,我和神奇动物们相处都很融洽,甚至有时还能找到窍门用语言交流,所以海格的木屋和禁林边缘就是我最爱去的地方之一了。


  纳威呢,对草药很感兴趣,也经常在禁林边缘或黑湖边寻找草药,于是渐渐的我们也熟悉起来了。


  


  十二月份,圣诞节到了。由于我囊中羞涩,所以送出去的每一份礼物都是自己动手的。


  比如去禁林边缘时收获的一些动物皮毛、鳞片和小石头,以及城堡里到换毛期时疯狂掉毛的小猫咪。


  当然没有费尔奇的猫,我怕我刚一动手,禁闭室里的生锈铁链就重新发挥作用了。这么想着,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然后就是把这些毛发收集起来做个小玩意儿。嘿咻嘿咻,拿针再戳一戳。然后再做几份手链。


  嗯,好吧,我得承认,虽然和原型不能说是一模一样,但,也不能这么惨不忍睹,啊喂!


  不过,我好歹也算是个女巫,仔细地搁楞搁楞。嗯,礼物嘛,没有那么十全十美,太完美了反而太假。我只能这么安慰我自己了,QAQ


  最后总算托猫头鹰都送出去了,累死了,以后一定要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到时候直接买礼物!


  


  圣诞节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被宿舍外的狮子们的欢乐声吵起来了,再躺下又睡不着,索性拆起来了礼物。


  哈利送了一份滋滋蜂蜜糖(wow,邓布利多同款,早就是飞贼的时候就稀罕了),赫敏是一份无糖点心,以及一串不灵不灵的手链,罗恩就是一盒巧克力蛙。


  其他人也基本是些零食之类的,嗯,这个是那对双胞胎的,好的,给别人尝尝的。


  


  吃完晚宴,我心满意足地走回宿舍。哎,空荡荡的,好多同学都回家了诶。要不,夜个游?


  


  嘿嘿,话说我还没试过夜游呢。嗯,好安静,就适合做些偷鸡摸狗的事,啊嘿嘿嘿!


  


  我逛来逛去,看着墙上的画像打呼噜、看书感觉好神奇,甚至还想用手去戳一戳(当然,被骂了一顿,还把费尔奇那个老东西给叫来了)。


  


  不过,费尔奇没有来,我感觉十分疑惑,于是偷偷去探了探头,突然一阵风迎面而来,我困惑不已,随后就看见年过半百却依旧步伐矫健的费尔奇和突然出现斯内普往这边赶来,我吓得赶紧往前蹿。


  


  在经过一个教室的时候,突然一只胳膊把我拉了进去。此时我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下意识就要大喊,一只手又凭空出现捂住了我的嘴,我惊恐地看着前面,心里恨死今天晚上非得出来犯贱的我了!


  


  


  这时,哈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哦,原来是隐身衣啊!怪不得,哈利把隐身衣放到一旁,……悄悄对我说:“高狄,是我,哈利·波特,这是隐身衣,你先别出声,我们现在这里待一会儿,等费尔奇走远了咱再出去吧。”


  


  我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还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嘴唇,结果不小心舔着哈利的手心了。哈利的脸瞬间变成了猴屁股,通红通红的,我十分困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做这个表情。


  


  此时,猴屁股哈利眼睛四处看,疯狂在找话题。我却在屋子感觉到另一种不同于巫师身上的魔力的魔法。我慢慢走向屋子深处,哈利也赶紧跟上。


  


  


  突然,一面大镜子展现在我们面前——邓布利多教授曾经嘱咐我要让哈利看见的一面镜子。


  


  于是我放了心,随意打量这个镜子。


  


  这是一面非常气派的镜子,高度直达天花板,华丽的金色镜框,底下是两只爪子形的脚支撑着。顶部刻着一行字:厄里斯斯特拉厄赫鲁阿伊特乌比卡弗鲁阿伊特昂沃赫斯①


  


  好吧,看不懂。哈利披上隐身衣想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我也挺好奇的,毕竟当初邓布利多也没说镜子有什么用,还笑眯眯地看着我说我也可以试试。


  


  


  正准备问问哈利照完镜子了吗,突然他的声音有些发抖,说:“高狄,你看见我身后有什么人吗?”


  


  我困惑不已地说:“没有啊,你怎么了?难道眼镜出问题了?不可能吧?”哈利这时从隐身衣里出来,我看到他绿色的眼睛里湿润润的更奇怪了,正准备开口,他让我去看看镜子。额,好吧,虽然是男孩子,但还是有自尊心的是吧。


  


  于是我就走到镜子前,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场景——所有人都在霍格沃茨的草坪上做不同的事情,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笑。


  


  每一个我在未来的哈利赫敏罗恩口中听到的好人都在里面,有死去的,有活着的。啊!那个边上还有我!


  


  


  这时,哈利问我看到了什么。我恍惚地说:“我看到了我们每一个人……”


  


  哈利突然有些疑惑,但仿佛又想明白一样,拍着我的肩膀说:“嗯,我们都是你的亲人!”②


  


  我:?怎么了这是?


  


  可是哈利却看着我这个样子,拍的更用力了,我只好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突然,外面发出了一点声音,我们赶紧回过神来,哈利把隐身衣赶紧披在我们俩身上,我们赶紧溜会公共休息室。


  


  临会宿舍前,哈利还偷偷告诉我,明天他还要去,还会带上罗恩,让他也看看自己的家人,最后还问我要不要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不好的感觉,想阻止哈利再去,可睡意猛然袭来,我只能点了点头就回到宿舍,在地板上就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