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蜜蜂糖

宝子们看置顶哦!
可私信哦~

开心开心~


原文(不算是乙女向吧,我是真的是给我自己写的,就是hiro给粉丝写的那种,不是cp,大家随意观看)

  很开心你一直喜欢我呀!在朋友面前也可以很骄傲地介绍我,在你的描述中,我那么厉害,连很多小缺点都成了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可爱之处。


  不过,虽然十分不好意思,但有一点很认同,我确实很为我感到骄傲,虽然无法和zero再一起并肩作战。但,我知道,你也知道,他一定也知道,我并没有离开。


  很高兴能遇到了一群可爱的人啊,很多真的很多,都是纯粹的感情,我真的很幸福。


  对于这一生,或许有些遗憾,但我不后悔,我始终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无论什么时候,为了正义而牺牲,这一定是我的正确选择。


  我相信你们,你们一定会替我欣赏这世间的美好,记住啦,我一直在呢,也请帮我和zero说一声吧!

评论

热度(9)